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梅州监狱发挥基地作用服务市委廉政教育深受好评

时间:2018-10-18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梅州监狱发挥基地作用服务市委廉政教育深受好评

      10月17日上午,梅州市委书记陈敏、代市长张爱军,市人大、政协、纪委以及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到梅州监狱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梅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黎小丰以及监狱党委成员、公司总经理杜应华、纪委书记谢盛创等监狱领导陪同。

20181019024158366_s.jpg


20181019024238329_s.jpg

      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各级领导首先参观了服刑人员的习艺车间、生活区、教学区,零距离感受服刑人员的改造生活,充分体验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和监狱执法管理的威严,特别是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从三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讲述在金钱诱惑下走向贪污腐败犯罪深渊的以及对贪欲的懊悔、对家人的愧疚、对自由的渴望的深刻教训中,感悟自由的可贵,从而进一步增强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

20181019024217900_s.jpg20181019024255476_s.jpg

      为圆满完成警示教育活动的接待任务,梅州监狱党委提出了高标准、全参与、重细节、树形象的工作要求,把本次活动当作是一次展示监狱形象、与地方共享共建的重要契机,成立了由监狱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精心制定接待方案,多次召开协调会进行工作部署,主动加强与市纪委的沟通联系,主要领导还多次亲临参观路线进行实地检查,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20181019024320969_s.jpg

     在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参观活动中,市委书记陈敏对梅州监狱良好的警队精神风貌、规范精细的现场管理、公正严格的执法管理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陈书记还特别在警示教育会上,就“司法厅曾厅长要求梅州市委支持配合梅州监狱迁建项目的指示”进行了回应,要求梅州市各级各部门积极支持配合梅州监狱迁建工作,确保迁建项目按期保质开展。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00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