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溯根源 牢记使命葆本色

时间:2019-01-11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不忘初心溯根源  牢记使命葆本色


      为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积极为监狱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梅州监狱于11月7日、8日分两批组织162名离退休干部前往丰顺县李坚真纪念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性体验活动。

1.jpg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离退休干部一行走进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大厅。在坚真纪念馆生平事迹展厅,大家通过认真观看现场照片、图片和事迹材料,详细了解了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坚真同志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深刻学习了李大姐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情操,严于律己、宽厚待人的高尚品德以及坚持真理、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在坚真廉洁操行馆内,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让人如沐正气清风,深深感受到李大姐“行廉志洁、磊落光明”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荡涤灵魂的精神洗礼,进行了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党性教育。

2.jpg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弘扬坚真大姐艰苦奋斗、鞠躬尽瘁、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为梅州监狱的新发展献计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jpg

     此次党性体验活动让老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为国奋斗终身的革命情怀的敬仰,重温了党的奋斗足迹和入党、入警时的初心誓言,起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的良好效果,为巩固离退休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00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