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梅州市张爱军市长带队调研梅州监狱迁建工作

时间:2018-12-04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梅州市张爱军市长带队调研梅州监狱迁建工作

      2018年11月30日,梅州市市长张爱军带队调研梅州监狱迁建工作,并召开工作协调会议,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刘任求、梅州市和梅县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监狱长黎小丰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了会议。

张市长一行首先到监狱新址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在办公楼召开了迁建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张市长亲自主持,首先听取了梅州监狱关于近期迁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参会各方围绕迁建项目前期报批涉及的存在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20181205020420741_s.jpg20181205020449150_s.jpg20181205020516550_s.jpg

      刘任求副局长首先代表省监狱局表达了对梅州市、梅县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的感谢,转达了省司法厅曾祥陆厅长对项目的高度关注和有关要求,并着重分析了迁建项目报批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要求梅州各级各部门就解决“农田使用、市政供水、排水问题、征地拆迁”等问题继续给予配合和支持。

张爱军市长在听取汇报和汇总各方讨论意见后,就迁建项目涉及的水田指标、供水保障、排水问题、燃气供应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提出了解决以上问题的指导性意见,落实了相关责任单位。张市长要求全市各相关单位必须清醒认识到,迁建项目前期报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倒排工期,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表和责任人,确保按省司法厅、监狱局提出的“2021年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时间要求完成迁建任务。张市长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二要切实找准工作需求和目标定位;三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和保障服务;四要切实落实属地原则和形成合力。五要切实明晰工作责任和共谋发展。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00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