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广裕集团总经理陈育生到梅州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1-11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广裕集团总经理陈育生到梅州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11月6日至7日,广裕集团总经理陈育生等一行3人,到梅州监狱调研指导工作。在集团办公室主任周承高、监狱长黎小丰陪同下,深入监管区实地察看服刑人员劳动、生活和学习现场,并亲切慰问基层一线警察。

1.jpg

     在生产车间,陈总经理详细了解机械加工的产品、技术、工艺技术含量,星级现场管理及技能劳动培训等情况,高度认可监狱在提质增效、做强做大优势项目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项目管理精细化和现场管理规范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2.jpg

     在监舍区,陈总经理察看了服刑人员的生活环境,对监舍罪犯图书室、规范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总经理听取了黎小丰监狱长关于监狱近段时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机械加工项目及异地迁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对梅州监狱近段时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到坚守安全底线进行研讨,针对目前监狱的做法、成效以及存在隐患和解决办法一一进行点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践行改造宗旨,充分发挥机械加工项目改造罪犯的优势,推进劳动改造功能回归;二是要继续充实完善机械加工项目相关内容,持续推进探索将劳动改造融入到其他改造体系,推动特色职业技术教育培训工作落地生根;三是要探索推进星级现场网格化管理模式,通过机械加工项目,带动其他监区提高技术含量和规范管理水平。

4.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00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