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见问题答复

现场会见预约APP操作手册(家属端)

时间:2020-11-10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根据监狱设定的现场会见日及每日可预约号源上限,家属通过手机APP进行现场会见预约申请,预约申请需由监狱审批,审批结果将通过手机短信或APP消息的方式自动提醒家属,家属按照预约审批结果通知的会见日期到达监狱办理现场会见。家属到达监狱会见中心,出示身份证等监狱要求的相关证件,民警通过会见预约系统对家属预约信息进行核验,确认家属预约有效性后,安排家属进入办理并开展现场会见。

会见预约及信息核验流程:

第一步:APP下载注册及认证(已下载注册并完成认证的家属可忽略此步骤)

1、手机用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驿道”APP

               

2、打开APP,点击“立即注册”,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密码,完成用户注册。

3、进行实名认证;点击“我的信息”,然后点击“实名认证”,进行人脸拍照并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点击“提交”完成实名认证。

第二步:现场会见预约

1、打开“驿道”APP,首页点击“监狱服务”,进入监狱服务菜单点击“现场会见预约”按钮进入预约操作。


2、选择单位,输入服刑人员姓名及证件号,根据系统提示,上传家属核酸检测报告,身份证正、反面照以及关系证明材料。

3、添加随行人员信息及上传相关证明照片。


4、选择预约日期及预约时间段并提交申请,申请提交成功后等待监狱审批,请留意短信通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11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