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梅州监狱举行政治改造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10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监狱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落地落实,9月6日上午,梅州监狱隆重举行了政治改造动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和激荡人心的国歌声,全体警察、全体服刑人员内心升腾起对祖国最深厚、最炽热的情感,深刻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黎小丰作了政治改造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坚持以政治改造统领各项改造工作对于监狱机关突出政治属性、维护捍卫“两个核心”、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警察要努力增强推动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相关部门、各监区要把各项政治改造教育活动办得有声有色,确保服刑人员融会贯通其中的本质内涵,让“五大改造”新格局引领其走向新生;三是全体服刑人员要正确认识当前改造形势,积极参与政治改造各项活动,努力学习、弃恶扬善、改过自新,成为对家庭负责、对社会有用、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服刑人员代表上台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服刑人员全心投入到政治改造教育学习活动中去,在活动中充分感悟党领导我国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包括监狱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把爱国主义情感转化为积极改造的强大动力。

热爱祖国,尊重国旗。遵纪守法,珍惜生命。积极劳动,努力学习。改造思想,矫治恶习。自尊自爱,自强自立。重塑自我,报效祖国!”全体服刑人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震撼人心,把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大会在浓厚的政治改造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00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