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重温党的历史 接受革命教育

梅州监狱组织新发展党员及发展对象举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时间:2018-08-09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726日,梅州监狱组织新发展党员、发展对象赴叶剑英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的理想信念。

在叶剑英纪念馆,5名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齐声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场的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了自己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忠贞不渝的革命热情。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纪念馆内的珍贵历史图片、实物陈列、音像资料,悉心听取了讲解员的现场讲解,深入了解了叶帅的革命历史全过程,大家被叶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为党为民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更深刻地感受到今天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00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