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福满狱园 展望新生—梅州监狱开展迎春系列教育活动

时间:2024-02-14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图片

  为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丰富服刑人员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新春佳节期间,梅州监狱在服刑人员中精心组织开展别样的迎春系列教育活动。



   张灯结彩添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挂灯笼、写春联、布彩带,通过色彩明快的装饰,营造出浓厚的春节氛围,展现不一样的狱园春节。


  谈心关怀促改造

图片

图片

  通过组织“三无人员”座谈会,鼓励服刑人员以实际行动真诚悔过,脚踏实地,安心改造。



  醒狮闹春拜大年

图片

图片

  大年初一,组织醒狮队开展舞狮表演和醒狮拜年活动,将新一年祝福和改造新希望送到高墙内各个角落。



  文体活动增活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监区立足“一区一品”文化建设,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展现教育改造成果。



  一封家书诉温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封家书,表达着服刑人员对亲人的节日问候,蕴含着服刑人员对亲人的关心爱护之情,展望着对未来改造前景的寄托。

  龙腾盛世,奋楫扬帆。高墙内的别样春节,取的是传统佳节的改造契机,靠的是监狱民警慎终如始的坚守与担当。一次拜年、一场座谈、一封家书……点点滴滴,暖心暖情,在潜移默化中践行着监狱民警的责任担当。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别样的年味催人奋进、促人新生

激励服刑人员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促使服刑人员真诚悔过、弃恶从善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11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