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创建优秀团队

我监信息技术骨干一行到中国电信梅州分公司参观学习

时间:2020-11-10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近日,由信息技术科谢志录科长和指挥中心钟伟斌主任联合带队,信息技术科、指挥中心技术骨干一行12人到中国电信梅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梅州电信)进行参观学习,受到梅州电信政企客户中心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梅州电信的精心安排下,我们先后实地参观梅州电信的监控调度中心、云数据中心、5G基站等,期间听取了梅州电信全市光纤接入网络、新建设大型云数据中心机房、5G最新技术应用等的介绍。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梅州电信政企客户中心总监谢庆军向我们讲述了梅州电信关于智慧监狱建设的总体设计思路,并为此双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第一次的触“电”之旅,大家都感到获益匪浅,收获满满。中国电信作为我国三大通信运营商之一,是电信行业中名副其实的“老大哥”,我们作为监狱主要信息技术力量,通过此次电信之旅,不仅拓宽了视野和思维,而且其先进的信息网络建设理念、网络建设规划、运维管理经验、制度规范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也为监狱新点信息化建设方向提供更多的思考空间。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11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