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创建优秀团队

智慧监狱,你好!

时间:2021-12-20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12月15日至16日,司法部监狱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殷海涛一行五人,在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陈志文的陪同下,对梅州监狱“智慧监狱”建设情况进行审核验收。


  

图片

  汇报会上,审核验收组听取了梅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黎小丰关于梅州监狱“智慧监狱”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观看了专题汇报片《智慧新时代,科技赢未来》,随后采取分组观摩实战演练、功能验证、查阅资料、质询答疑等方式,对照审核验收评分表中“基础建设、智能应用、统一管理平台和业务系统、数据分析研判”4大类133项内容,逐项逐条核验与综合分析,全面深入、细致严谨开展验收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智慧监狱”审核验收反馈会上,验收组对梅州监狱“智慧监狱”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公布了此次审核验收评分情况,当场宣布梅州监狱顺利通过司法部“智慧监狱”审核验收!

  

图片

  殷海涛指出,“智慧监狱”建设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通过审核验收只是一个新起点,“智慧监狱”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真正做到智慧化应用能用、好用、实用,实现减轻基层警察工作压力、工作负担、工作强度的目的,真正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志文对梅州监狱顺利通过司法部“智慧监狱”审核验收表示祝贺,他强调,梅州监狱要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充分发挥信息安防为安全服务、为工作服务、为执法服务的职能,特别是在新监狱建设中要充分运用前瞻思维,做到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黎小丰对验收组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梅州监狱将以此次审核验收为契机,不断探索智慧化应用的新路径、新方法,并牢牢把握新监狱建设机遇,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推进,努力为“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作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11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