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组织文化

初冬游八乡 笑语探峡谷

—— 梅州监狱十一监区开展户外团队拓展活动

时间:2017-01-03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岁末将至,寒冬却未如期而来,相反,南国初冬的微风,有种春天般的温和,让人舒服惬意。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为了让警察职工释放出工作中的压力、生活中的疲劳,在阳光明媚的12月上旬,监区组织全体警察职工分二批次开展户外团队徒步拓展活动,畅游丰顺八乡山大峡谷,旨在让大家在呼吸郊外的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秀丽风光的同时,促进彼此的沟通与交流,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增强监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八乡山大峡谷之行,正值乍寒还暖的南国初冬时节,谷景怡然,风光旖旎。正所谓“无山不成谷,峰奇谷更幽”,八乡山大峡谷曲径通幽,别有洞天,山体千姿百态,峰峦直插云天,沟中有沟,谷中有谷,同志们徜徉其间,感受其秀外慧中、千姿百态、神奇独特之美,恍若置身人间仙境。旅途中,兴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同志们相互扶持、相互帮助,时而远望雄奇峻山,时而近看清幽净水,尽情感受大自然给予的美不胜收令世人惊叹的奇观。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带去了监区的一贯的素养与精神。

此次郊游活动,不仅丰富了监区警察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而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监区凝聚力,弘扬了监区精神,相信大家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工作之中,为监狱的发展贡献力量。

                                                   (十一监区 刘志锋 供稿)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11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