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组织文化

省监狱管理局关工委来梅州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6-15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61,省监狱管理局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新达、执行副主任严方平、局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处长何兰鹏等莅临梅州监狱检查指导工作,重点了解和指导梅州监狱关心下一代、服务离退休人员等方面的工作。梅州监狱监狱长华桦、政委黎小丰等监狱领导,关工委执行主任罗均元,老干支部书记丘国华、罗国平,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人员等出席汇报座谈会。

会上,通过播放梅州监狱关工委开展的2016暑假系列活动视频,展示了梅州监狱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的情况。随后,黎政委详细汇报了梅州监狱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近年来,监狱党委认真贯彻胡春华书记对老干工作“用心用情、提质提速”的要求,以党建工作、生活保障、专题活动为引领,为离退休人员提供政治保障、精神支撑、汇聚正能量;以创新“两教一训”模式、开展“点对点”帮扶活动等两项举措,助力警察职工子女教育,实实在在解决了青少年难题,着实推动了监狱创新升级发展。

经过座谈了解,张主任对梅州监狱关工委所做的工作表示好评,认为梅州监狱党委能够创新发展、努力付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不错成效,离退休服务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思路清、措施实、亮点多。同时,张主任传达了上级关工委的文件精神,就如何开展好离退休服务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建议。严主任、何处长也分别就离退休服务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建议。华监狱长表示,监狱党委将认真领会上级关工委的文件精神,积极贯彻省监狱管理局关工委对梅州监狱老干工作的指示,充分利用好单位内外资源,深化、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擦亮监狱关工委工作品牌。

(政治处 张文彬 供稿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11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