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组织文化

梅州监狱开展刑罚执行网上协同办案平台培训

时间:2017-09-12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近期,在崭新的监狱警察职工多媒体培训中心,刑罚部门组织开展了刑罚执行网上协同办案平台培训,全监共40名刑务办案警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矫刑办工作人员通过多媒体授课的形式,直观生动地讲解和演示了办案平台的操作流程、关键步骤和注意事项,并就大家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详细解答,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沈黄福副监狱长出席活动,并向全监刑务办案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在使用新平台办案时,要认真核对,把握好关键数据;二是要认真摸索,仔细钻研,尽快熟悉办案平台的使用操作方法;三是要贯彻“谁办案,谁负责”的要求,努力提高办案质量。

据了解,此次全省推广的刑罚执行网上协同办案平台,通过数据和资源共享,实现了监狱、法院、检察院三家在同一平台共同办案,打破了传统的纸质办案模式,有效提高了办案效率,增强了业务审核的准确性,有力推动刑罚办案工作向更加专业、高效发展。

(矫刑办 谢浩涛 供稿)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11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