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组织文化

警营献血春意浓 学习雷锋在行动

时间:2019-04-03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人民忠于党”,每年三月,梅州监狱都会吹起一股“雷锋学习月”的春风,这股永不停歇的“春风”是监狱人民警察对雷锋精神的深化和发扬,是对雷锋同志事迹的最好缅怀。3月28日上午,梅州监狱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当天,当献血车一到,便有警察职工前来排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填写表格、测量血压、走上献血车献血。

20190402030646743[1].jpg

      在参加献血的警察职工中,有已经参与献血20余年的公益卫士,累计献血已经有几千毫升,也有受到现场气氛带动,首次参加献血的新雷锋们,本次共有44名警察职工参与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累计献血量11900毫升。

在一片爱心笼罩的氛围中,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梅州监狱警察职工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向梅州市民传递了我们监狱警营的暖意与爱心。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11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