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组织文化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19-09-25   来源: 本网原创稿 访问量:-

 

    8月17日,梅州监狱办公党支部一行前往蕉岭县谢晋元纪念馆及蕉岭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深入贯彻监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推动支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谢晋元纪念馆和谢晋元故居,对这位淞沪会战中英勇抗日的民族英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从投笔从戎,北伐建功到抗击日寇,血洒淞沪,从临危受命,浴血四行到身陷孤营,奋发自强,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展品、一场场还原的生活场景,带领党员同志们回到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谢晋元率领八百壮士以弹丸之地誓死抗击日寇的铮铮铁骨,更是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在干事创业的乡村里,在风起云涌的场景内,在激情洋溢的氛围中,进行了一场震撼的心灵洗礼、一次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生动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责履职、砥砺前行,为推动监狱实现新发展新跨越贡献力量。

20190822032834031_s.jpg20190822033210525_s.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11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