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组织文化

学习进行时 | 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1-07-22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讲话内涵

梅州监狱开展多形式、深层次学习活动

在全监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专题授课·集体学

7月16日,梅州监狱“红色大讲堂”第二讲火热开讲。监狱邀请广东省党史宣讲团成员、梅州市委编办原主任朱立以《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题作辅导报告。会议由梅州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罗强忠主持,全监警察到场参加。

图片

朱立同志从庄严宣告、深情回顾、精辟概括、全面总结、郑重重申、殷切期望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讲堂结束后,参会警察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等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以致用,助力监狱工作提质升级。

参观展览·实地学

7月15日起,梅州监狱分多个批次组织监狱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到嘉应学院参观《百年历程 光辉丰碑——中共梅州地方历史主题展》。

图片

通过参观“开天辟地 春雷激荡”“创建苏区 红旗漫卷”“同仇敌忾 抗日救亡”等10个单元展区,在场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梅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和红色苏区发展成就。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观结束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黎小丰带领在场党员干部,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展厅,激荡在每一名共产党党员心中。

学习分享·交流学

梅州监狱通过线上学与线下学、集体学与自主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监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鼓励党员领导干部互相交流学习感悟,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催人奋进的讲话

是不是让你也有很多不一样的感悟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11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