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主题教育

共青团梅州监狱第七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23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2020年6月12日,共青团梅州监狱第七次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团干和团员青年警察代表共计60参会,并用手中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梅州监狱第七届委员会,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晋群,政治处主任卓培杰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政治处主任卓培杰作大会开幕致辞,由团委负责人林晓东同志代表共青团梅州监狱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梅州监狱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根据投票结果,会议选举李树、李玲惠(女)、赖晓波、刘志锋、汪俊、马佳尧、温伟松等7位同志为共青团梅州监狱第七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李树同志为新一届团委书记。  

王晋群政委代表监狱党委向第六届团委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四点希望:一是要发挥好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加强政治学习,把个人理想与监狱愿景结合起来。二是要努力把团组织打造成团员青年之家。为青年成才搭台铺路,帮助广大青年在监狱工作中建功立业。三是团员青年要努力学习,适应监狱发展的要求。发挥年轻优势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在学习中总结,在学习中提高。四是要树立职业认同感,热爱本职工作。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要将职业当事业,对自己的未来发展作谋划。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11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