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主题教育

青年榜样!他获评2021年度省直机关“广东省两红两优”创建个人!

时间:2022-05-13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直属机关工委印发《关于2021年度省直机关“广东省两红两优”创建集体和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我省监狱系统1个集体和3名个人上榜!

图片

► 其中,广东省梅州监狱团委书记李树被评为2021年度省直机关“广东省两红两优”创建个人!

  


  下面,请大家跟着小编

一起来看看他的优秀事迹

  


  

图片

  

优秀事迹


李树,男,1986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广东省梅州监狱团委书记。自参加监狱工作以来,他积极投身监狱事业,连续三届担任团委委员,时刻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踏实做好团青工作。


  

牢记初心使命 彰显青春本色

  

图片

图片

他主动担当,敢于创新,积极谋划成立“青年之家”,策划举办“青年论坛”,创立“你好,木棉”战疫专题广播,持续擦亮“迎春警察职工文化建设汇报演出”“图说战疫”等文化品牌,构建了团青展示新平台。

  

磨砺能力素养 展现青春风采

  

图片

图片

他多维度活跃警队文化,组织了“十佳优秀青年”等十项十佳系列评选,持续开展羽毛球、足球、游泳、书画、摄影等各类兴趣小组活动,和深化扶贫济困、高考护考、“两美”、人口普查、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义务献血等青年志愿者行动,大大丰富了警队文化,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充分彰显了新时期梅监青年的精神风貌。

  

践行责任担当 奉献青春力量

  

图片

图片

2020年初新冠疫情暴发时,他主动申请第一批进入监管区封闭执勤。他还积极组建“青年战疫突击队”,并担任突击队队长,带领突击队员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积极配合监狱前线指挥部完成各项突发处置任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展现出梅监青年应有的时代风采和使命担当。

 

希望这棵“好树”

继续加油

再接再厉

“树”个好榜样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梅州监狱    联系方式:0753-218 3115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03541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6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154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